【all叶】如果荣耀也有恰鸡(娱乐向)

❤️游戏聊天体

❤️带入剑三版吃鸡

【地图】发言所有人可见

【战场】发言小队可见

【近聊】发言附近可见

【箱子】类似空投,可开出橙装,地图上所有人可见箱子位置




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!!!你们跳哪里啊,来pkpkpkpk!!!是时候来场男人的对决了!!!

【地图】王不留行:谁要告诉你#鄙视#

【地图】君莫笑:好啊,我们跳C点,下来决斗#点烟#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就这?????

【地图】一枪穿云:跟前辈

【地图】生灵灭:跟叶神

【地图】一叶之秋:喂喂喂!!!谁要跟着他一起跳啊!!!

【战场】君莫笑:我们开局就跳

【战场】大漠孤烟:幼稚

【战场】沐雨橙风:好跳

【战场】海无量:好跳

【战场】王不留行:好跳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叶修渣男!!!他跳了!!!

【地图】风城烟雨:叶修渣男!!!他跳了!!!

【地图】生灵灭:叶修渣男!!!他跳了!!!

【地图】无浪:叶修渣男!!!他跳了!!!

【地图】大漠孤烟:叶修渣男!!!他跳了!!!

【地图】君莫笑:老韩你搁这儿复制个什么劲啊

【地图】百花缭乱:队长你要是被叶修绑架了就眨眨眼

【地图】索克萨尔:叶修渣男!!!他跳了!!!

【地图】沐雨橙风:心疼喻队

【地图】冷暗雷:心疼喻队

【地图】王不留行:心疼喻队

【战场】君莫笑:别复制了,哥背箱子了

【战场】海无量:?!夫妻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飞

【战场】王不留行:还有几分钟啊,跟你太危险了,我也想走

【战场】君莫笑:?

【战场】沐雨橙风:你们果然只是馋叶修身子!!!

【战场】大漠孤烟:……

【地图】一枪穿云:前辈背箱子了

【地图】百花缭乱:有这种事???#鄙视#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来非法组队,集火叶修!!!抢(君莫笑)箱子,速来

【地图】索克萨尔:标记给我

【地图】一叶之秋:哪里打架,我速来

【地图】君莫笑:非法组队能要点脸吗,以大欺小,羞不羞#笨猪# #冰淇淋#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叶修给你个往前一步扑进我怀里的机会!!!

【地图】君莫笑:哥给你一个往后退一步的机会

【地图】一枪穿云:我也想要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!!!黄叶是真的!!

【地图】君莫笑:后退一步踏入我(圆舞棍)范围,吃我(龙牙)(格林机枪)(地心斩首术)王炸

【地图】一枪穿云:……不要了

【地图】沐雨橙风:谢谢,黄叶be有嗑到

【地图】风城烟雨:谢谢,黄叶be有嗑到

【地图】鸾珞音尘:谢谢,黄叶be有嗑到

【地图】索克萨尔:谢谢,黄叶be有嗑到,喻叶he是真的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队长你不要跟着她们复制啊!!!!!叶不羞过来决斗!!!

【战场】君莫笑:箱子掉了,出了个橙手,多的紫装快过来捡

【战场】海无量:恋爱了

【战场】王不留行:恋爱了

【战场】大漠孤烟:看到人了,看我焦点

【战场】沐雨橙风:是孙翔,一个人?

【战场】海无量:冲!打他!!!

【战场】君莫笑:小周他们不在?

【战场】大漠孤烟:没看到,我冲了

【战场】君莫笑:老韩还是猛啊,冲冲冲

【战场】王不留行:五打一,怎么输

【近聊】君莫笑:小战法一个人玩呢

【近聊】王不留行:小战法一个人玩呢

【近聊】沐雨橙风:小战法一个人玩呢

【近聊】海无量:小战法一个人玩呢

【近聊】一叶之秋:?

【系统】(一叶之秋)被(大漠孤烟)残忍的杀害了

【地图】一叶之秋:卧槽无耻,五打一

【地图】一枪穿云:卧槽无耻,五打一

【地图】无浪:卧槽无耻,五打一

【地图】君莫笑:多喝六个核桃,下次别再乱跑

【地图】王不留行:多喝六个核桃,下次别再乱跑

【地图】沐雨橙风:多喝六个核桃,下次别再乱跑

【地图】海无量:多喝六个核桃,下次别再乱跑

【地图】大漠孤烟:多喝六个核桃,下次别再乱跑

【战场】君莫笑:缩圈了,有伪装吗,苟一下

【战场】大漠孤烟:要什么伪装

【战场】沐雨橙风:我苟了,你呢

【战场】王不留行:好伪装

【战场】海无量:老叶交易我一个伪装

【战场】大漠孤烟:……

【地图】一枪穿云:看到前辈了,给标记

【地图】君莫笑:标了啥,给哥标老公

【地图】一枪穿云://///

【地图】无浪:小周说好标记,另外好的老公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你们轮回的一个个怎么回事!!!他们刚杀了你们队友,舔了他的坟!!!还有叶修你出来,给俺也整个!!!

【地图】风城烟雨:给俺也整个!!!

【地图】一叶之秋:队长给我报仇!!!

【系统】(海无量)被(一枪穿云)残忍的杀害了

【地图】君莫笑:只要到达那个地方

【地图】索克萨尔:就会转角遇到爱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跑不了吧!!!两队人看你怎么跑#笨猪#

【地图】君莫笑:老韩救我!!!!

【地图】王不留行:没大药了!!!

【地图】海无量:黄少快去打轮回啊,你看周泽楷他半血!!!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你当本剑圣是傻的吗!!!他们刚杀你,整个队都有战意buff,打锤子轮回!!!

【系统】(无浪)被(君莫笑)残忍的杀害了

【地图】无浪: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,一人一枪打得我好痛#哭泣#

【地图】百花缭乱: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,一人一枪打得我好痛#哭泣#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,一人一枪打得我好痛#哭泣#

【地图】索克萨尔:叶修残了,大残!

【地图】一枪穿云:来了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你来个屁,滚滚滚,老叶的人头必然是我囊中物

【地图】君莫笑:在?要脸吗???

【系统】(君莫笑)被(生灵灭)残忍的杀害了

【地图】夜雨声烦:卧槽小事情你抢我人头!!!

【地图】鸾珞音尘:队长好棒!!!天南地北,肖肖最美!!!!#爱心#

【地图】生灵灭:小戴去舔坟!!!

【地图】君莫笑:你们没有心#心碎#

【地图】王不留行:你们没有心#心碎#

【地图】海无量:放过我们的独苗苗(沐雨橙风)#可怜#

【地图】大漠孤烟:跑沙了,GKD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的梦中情毛在哪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